WFU

2023年9月3日

日本 ~ 靜鐵prezio飯店(靜岡站南)Shizutetsu Hotel Prezio Shizuoka Ekinan住宿體驗

 

「靜鐵prezio飯店 - 靜岡站南」鄰近「靜岡車站」,對於出行、覓食都十分方便.....


「靜岡市」的酒店不算多,相對比鄰近的「濱松市」就沒有那麼多選擇,我哋今次就選擇住係「靜岡車站」附近的酒店 ~

靜鐵prezio飯店 - 靜岡站南


MAP CODE:254 970 07 *87

由「三保之松原」開車過來16.5公里,大約33分鐘就可以到達

住近車站的好處係,不用夜晚晚揸住架車出外搵嘢食,車站本身或附近多數會有食肆,揸足一日車,夜晚總得休息一下


酒店的正門,(睇落充滿懷舊氛圍😅),reception設喺二樓

酒店的外觀不算新淨,一眼就睇出是有些歷史的了

酒店有自己的停車位(我無記錯的話,好似係5個停車位,有點失敗唔記得影相😅),泊車費1,100日元一晚,訂房時需要預約停車位

點解唔記得影相?因為還在失落於「三保之松原」中,(入到酒店門口都要見到這景點的照片,簡直陰公😭)

不用擔心不用爬樓梯上來的😆,有電梯可以去到二樓reception

reception設計得好似舊時銀行傳統櫃檯一樣😮

點解我要訂呢間外表其貌不揚的二星級飯店呢?

就係因為喺Agoda嘅評分十分高,有8.4分,在所有嘅訂房平台都一面倒話好,(加上「靜岡市」可以選擇的酒店唔多,而且價位都比較高,唔好以為2星級酒店就平,其實這一間酒店是8日行程中最貴的,差不多港幣9百幾一晚,但都已經叫平過其他幾間💸)
去到房間樓層要用房咭感應開關,先可以入去,保安度感覺很好

咁我哋就嚟睇下呢間二星級酒店有幾好,房間樓層的走廊因有落地大窗,顯得很光猛

入到房間第一感覺是十分不錯,房間面積適中,不會太迫窄狹小

兩面牆都有落地窗戶,令房間不會侷促而又有空間感

簡簡單單嘅枱面有齊一切所需嘅用品

稍為大啲的這一面窗,看出去景色十分開揚

床頭對住的這面窗,就可以見到附近的商廈

非常簡潔的設計,令房間望落很寬敞

掛衣服的地方,最貼心是有全身鏡

雖然簡單,但就連鞋抽、鞋刷也配備,而且拖鞋不是即棄款式,著落很有質感

浴衣也有提供

最貼心還是將2支贈送的水,放在雪櫃裡面,令人感到底很貼心的服務舉動

污衣籃、加濕器一樣有

廁所不是鑲嵌的那一種,不會覺得晃動,雖然不是乾濕分離,但空間大小還是不錯的,廁所起碼沒有水垢漬、發霉,十分乾淨

酒店距離「靜岡車站」非常近,下圖綠色箭咀所指的建築物就是火車站

步行過去「靜岡車站」非常近

車站前的「久能山東照宮 三百年祭 記念塔」,充滿歷史感,它是由300週年紀念日協會在大正4年(1915年)建造的,以紀念德川家康的300週年紀念日

「靜岡車站」其實比我想像中大,我起初以為只係類似「富山車站」一樣

呢間買華夫餅Waffle,十分多人幫襯,大部份顧客都係女性,都說女人有另一個胃裝甜品,睇嚟是錯不了的🙄
Maneken Asty Shizuokaten マネケン アスティ静岡店

車站裡面都有非常多食肆
沼津魚がし鮨 プレミアム静岡本店(壽司店)

其實在做功課整理行程的時候,已經知道「靜岡市」出名食關東煮.....😑
石松餃子 アスティ静岡店 (餃子店)

但在眾多日本食物業種類中,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關東煮,所以這一晚打算做冒險家
Hachougura 八丁蔵 静岡アスティ店(居酒屋)

到車站自己發掘下餐廳,說不定會遇到驚喜
Shizu Bar しずバル(居酒屋)

結果左揀右揀之後,我家主子都係決定食炸豬扒飯,他對炸豬扒飯情有獨鍾😑
とんかつ新宿さぼてん アスティ静岡店 (日式炸豬扒餐廳)

這一間嘅炸豬扒飯種類都很多,(不同部位的豬扒)

自己磨芝麻加醬汁拌椰菜絲食,十分好味

這就是我點的豬扒套餐,食落沒有中伏感,但亦沒有太大驚喜,是極為普通正常的口感

車站還有其他食,例如 ~
【1】大衆食堂イマさん ASTY静岡 居酒屋
【2】ネパールインド料理ハッピーアスティ静岡店 尼泊爾餐廳
【3】アスティ静岡西館炉囲土 居酒屋
【4】サロン卵と私 アスティ静岡 式西餐廳

【5】うおがしどん 壽司店
【6】しずおか魚市場直営店 JR静岡駅アスティ東館店 居酒屋
【7】海ぼうず アスティ東館店 居酒屋
【8】一杯一笑とん松食堂 居酒屋

亦有很出名的 ~
一風堂 JR静岡駅店 

今日揸車途中,沿路都見到很多種植士多啤梨的田地,所以在行超市時,都買咗盒回酒店品嚐,個樣真係好靚,但食落口就唔甜囉😣

話咁快又到第二朝,訂酒店時亦加購了早餐,這間酒店的早餐只需$55港幣一位,同我屋企樓下的茶餐廳早餐價錢差不了幾塊錢

餐廳的用餐環境比我想像中大

十分明亮坐位又闊落

幾十元一位的早餐,都預計了不會有特別驚喜的款式

對於我來說,早餐只要不是麥皮,我就無所謂了,(在家天天早餐都係麥皮,難得渡假,當然要放縱一下🤭)

連甜品也做成「富士山」造型

驚喜在於這個炒麵,麵質非常煙韌有咬口,我很喜歡它的口感

非常普通的腸仔,但優點在於有熱爐烘著,不會凍冰冰

早餐的主食唔多,反而一些甜品、醃漬物、涼拌小食就十分多選擇


這就是我今天的早餐,除了炒麵,燒賣也很好味😋,份量有沒有很誇張🤭

以一間二星級酒店嚟講,整體質素比一些3星級酒店好,起碼有自己的停車位,但如果價錢可以平多$200就更理想了🤭
下一篇是得到健力士世界紀錄 ~ 
「世界最長木造行人橋
(詳情請點擊連結觀看)

Like & Share 本篇文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按「 發佈留言」可留言☎️(我們會盡快回覆)

推薦文章

熱門文章

精選文章

立山黑部 ~ 雪之大谷「室堂 Murodo」、立山高原巴士Part 2

長度500公尺左右的「雪之大谷」是「室堂 Murodo」最受歡迎的景點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