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0年6月26日

【淡路島】~ 淡路花卉山丘「淡路花棧敷 」 @關西自駕遊



日本關西自駕遊Day 6第三個景點 ~淡路花卉山丘 「淡路花棧敷 」 あわじ花さじき.....


淡路島道路休息站繼續行駛7.9公里約10分鐘左右就可到達 ~

淡路花卉山丘「淡路花棧敷 」 あわじ花さじき


Map code:  339 177 834 *46


景點資訊

地址:兵庫縣淡路市楠本字上山2865-4

公共交通:從《JR山陽線 - 舞子站》或是《山陽鐵路 - 舞子公園站》搭乘高速巴士,在《東浦巴士轉運站》下車後,轉乘的士約10分鐘可到達

開放時間:09:00 ~ 17:00

門票收費:免費

有免費停車場

自駕要點:從《淡路收費道路休息站》開車過來不需公路費用


去到目的地時發覺這個景點在做維護工程,但是仍然可依舊參觀

淡路花卉山丘,是兵庫縣淡路島 - 楠本有名的花海公園,面積約有15 公頃

步入園區首先會見到公園事務所、公園直銷處直銷處所售賣的都是以淡路島生產的新鮮蔬菜和水果

前方有個大看台供遊客可居高臨下觀賞花海,但我們到訪時在做維護工程上不了去

「淡路花卉山丘」設在淡路島北部丘陵地區的頂部從海拔298m到235m面朝向大海延伸出去的花田

我個人覺得這景點很浪漫,在花花世界中山盟海誓,我估計大部份的女士一定很喜歡這種環境感覺

站在這裡可以同時欣賞到明石海峽大阪灣的全景風光

今日海面有點迷濛,藍天與海洋仿似渾為一體

這裡一年四季都有美麗鮮花綻放,不論何時前來都很適合

但如果在春天3月到4月中旬前來,就可以見到滿山坡都是油菜花,(我自己很喜歡油菜花😊)

我家主子又在幫花朵影沙龍,假如影我有咁靚就完美了😅

這種粉色的是宇宙花

密密麻麻一大片很是漂亮

這種紅色的是丹參花,這裡只種了紅色,其實丹參花還有白色和深紫色的

假若夏天七月到八月中旬前來,這時會見到向日葵和波斯菊

我家主子幫我影的這張漂亮嗎?

這一大片草地若種滿了花又將會是何等壯觀

日本牛牛在悠閒的吃草

遠方有一大片芒草開得很是漂亮


園區佔地真是蠻大的,若每處都走一圈的話要預留足夠的時間參觀唷


這次行程我最滿意的照片都是在這裡拍的,可能我太喜歡這景點,所以有足夠的耐心等我家主子拍照😆

下一站會離開淡路島出發去 ~
(詳情請點擊連結觀看)

Like & Share 本篇文章


推薦文章

熱門文章

精選文章

立山黑部 ~ 雪之大谷「室堂 Murodo」、立山高原巴士Part 2

長度500公尺左右的「雪之大谷」是「室堂 Murodo」最受歡迎的景點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