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7月4日

澳門 ~ 美獅美高梅酒店、新波爾圖葡國菜 @Fun Fun 遊 Macau




耀目的珠寶盒外觀設計,美獅美高梅令人注目的建築猶如一棟現代雕塑藝術.....


除了去台灣,澳門也是我倆經常出發的地點,夠近喔😊,當然有人一定覺得嗜賭才喜歡去,但世事無絕對,總有例外的,我覺得我倆絕不是那唯一的例外.....

通常去澳門都會住宿一晚,今次入住2018年2月新開幕的 ~

氹仔 ~ 美獅美高梅MGM Cotai




地址: 澳門體育館大馬路

(請點擊以上連結觀看)


酒店位於澳門路氹城金光大道,毗鄰金沙城中心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

此為酒店北翼入口的美高梅獅子雕塑高11米、重38噸,由約3.2萬張24K金箔鋪砌而成

澳門美高梅一樣,酒店外形以銅、銀、金三色為主,但氹仔版本酒店房間大樓則以仿首飾盒設計,三色首飾盒坐落氹仔超搶眼!

就如一般澳門酒店一樣有個超豪華大堂,有休憩空間等視博廣場有非常大的 LED 熒幕圍繞著整個廣場,展示不同畫面

而天花也採用透明玻璃天幕,暫時同類型酒店尚未有如此大的天幕

MGM兩座樓高30層至36層提供約1400間客房,我們今次入住的房間正好可以望到永利皇宮,如果再住高層一些,就不會被輕軌阻擋音樂噴泉

房間本身就沒有什麼驚喜普通客房就只有 400 – 500 呎,跟其他酒店客房差不多最攪笑就是厠所可以睇到房間,(當然有簾幕可遮蔽😉)

洗手間同澳門美高梅格式差不多,浴缸獨立沐浴間坐厠沐浴用品每支也有成50ml超大支,自家有機產品,質素不差且有淡淡的花香味

冰箱內的飲品全部免費(約有8罐),澳門啤溝雪碧 = Sandy,超好飲又解渴

我最喜歡酒店的拖鞋,超柔軟舒服

酒店的設施除了LED螢幕構成的視博廣場,還有可容納2000人的動感劇院,當然游泳池也是我倆必到的地方
游泳池 開放時間:  07:00 - 21:00

泳池尾有4個按摩池,水力十分強勁

至於飲食方面有米芝蓮星級大廚Graham Elliot掌舵的濤岸,及來自日本的星級名廚津村光晴主理日式秘魯菜等.....,非常多廚師坐鎮,查看價格亦非天價
其中最吸引我的是新加坡的甜品師傅 Janice Wong


不過蛋糕造型雖然精緻但味道沒有想像中的好,朱固力曲奇就真有點驚喜

雖然口感不鬆脆,甚至軟軟的,有點像鬆餅但就是令我停不了口

Janice Wong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在室內有全世界最大的朱古力噴泉

酒店其餘最特別的地方是以藝術作主打,在酒店內放置不同的藝術品
美藝大堂的永久藝術展品 ~ 內有28幅御製地毯藏品,其歷史可追溯至18至19世紀的清潮

在酒店大堂與視博廣場的展品

而在金獅大堂就有我較為熟悉的台灣人 - 洪易作品
單峰駱駝 廣西遊記 

這邊還擺放了獅子雙年展的作品

東影影西走走很快就到晚餐時間通常一定選擇我至愛的葡國菜,今次住氹仔所以選擇在舊城區用餐 ~ 

 新波爾圖葡國菜Est. de Comida Portuguesa "Porto"




地址: 澳門木鐸街75號

我們星期日幫襯要等位,但幸好不是等了很久餐廳是舊式裝修,牆上還裝上一盞盞燈,感覺典雅,頗有異國風情,但座位頗擁擠,最重要是食品價錢不貴且夠大份量

餐廳最出名的菜式有 ~

乳豬釀飯
乳豬份量很多啖啖肉乳豬皮亦夠香脆,飯則是有點像茄汁炒飯,酸酸甜甜的可減去乳豬的肥膩感

麵包焗葡國雞
最驚喜的是麵包,個皮鬆脆到極點葡國雞則嫌味道稍淡

芝士馬介休球
食不到芝士味馬介休比例不算多,不過不失之作

白酒煮蜆
香香的酒味加上蜆夠肥美,絕對可以一試

餐廳最特別的是有鳥結糖手信可買,約有5種口味,絕對比市面上其他牌子好味,MOP$10一包內有5粒
(因沒有防腐劑不易保最好幾天內吃掉)

食飽飽就決定漫步走回酒店(約需20-25分鐘),散吓步幫助消化
沿路經過 ~

嘉模公園



再經過葡韻Taipa House-Museum
膽細D都會被圖中那位長髮紅衣女子嚇死😨,(攝影師蹲下來在幫她拍照)

一個晚上就這樣過去了!!!

另外值得一提及讚揚的是: 
~酒店員工的服務態度超級好
~ 在入住Check-in時知道我家大人就快過生日付上的驚喜

Like & Share 本篇文章

>

推薦文章

熱門文章

精選文章

立山黑部 ~ 雪之大谷「室堂 Murodo」、立山高原巴士Part 2

長度500公尺左右的「雪之大谷」是「室堂 Murodo」最受歡迎的景點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