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11月18日

【台南】~ 南科湖濱雅舍幾米主題公園 「南科幾米主題公園」@香港兩小口自駕遊



台南有一處可以讓幾米迷前往朝聖的地方 ~ 「南科湖濱雅舍幾米主題公園」,占地雖不大,但對於我則是無法抵擋的鍾愛景點.....


終於有陽光的一天早餐後由台南酒店出發,開車經河堤道路,車程34分鐘17公里到達 ~

南科湖濱雅舍幾米主題公園





地址: 台南市善化區南科七路18
24小時開放,免門票


公車資訊: (於湖濱雅舍下車)

身為幾米粉絲,我怎會錯過💋
(神燈貓攀趴大台南公車新式站牌上😍)

除了蘇花公路 ~ 清水斷崖,這景點亦是我今次環島旅程來台南重點之一

南科的「幾米主題公園」由台積電和幾米共同合作打造,設計靈感來自幾米繪本《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》I wish I could Make A Wish

【願望盛開●許諾之地】
繪本是藉由名為阿拉丁的小男孩與神燈巧遇後的故事,講述許願的美好,並鼓勵人們找到實現願望的勇氣

色彩繽紛又可愛的幾米繪本總教我迷戀繪本中角色此刻就在我面前😍

告示牌上寫著《願望盛開許諾之地》,繪本裡的意思是在土裡埋下一顆夢想種子,每天許下一個小願望並且認真實現,種子就能得到賴以為生的養分,長出美麗的愛心樹葉作為我們辛勤澆灌的回報


幾米期待以繪本的力量為終日辛苦工作的人們打氣,增加放眼未來與繼續懷抱夢想的動力

幾米主題公園建造在台積電的員工宿舍「湖濱雅舍」附近,是一處開放空間

新穎的藝術裝置為「湖濱雅舍」公車站及周邊帶來新風貌,提升整體的人文氣氛,提升整體的人文氣氛,休憩之餘亦能感受幾米作品本身的藝術性,更在童趣中傳達著故事背後的哲理

周星馳都有講啦,怎可無夢想? 咁同做鹹魚有咩分別

夢想之河有好多愛心樹葉

最後在木棧道上,坐著一隻正通往夢想的貓

在這小小的南科幾米公園,可能會帶給你遺忘了的願望來此尋找夢想、許下心願

愛心樹葉旁的花朵🌸

南科公園面積不算大.....
但對於我這是一個令人超級興奮的景點
下一景點是  ~
【台南】安平區 ~ 安平古堡夕遊出張所
(詳情請點擊連結觀看)

推薦文章

熱門文章

精選文章

立山黑部 ~ 雪之大谷「室堂 Murodo」、立山高原巴士Part 2

長度500公尺左右的「雪之大谷」是「室堂 Murodo」最受歡迎的景點.....